阮玖阴·最近是洁世一的狗

我这辈子就要做沢田纲吉的舔狗

【1827篇】听说并盛中有个中二委员长 03.

◎是ALL27《中二病矫正系统》的1827篇,序章及前篇请走合集

◎系统流,有些类似快穿,避雷注意哦。

◎这个篇章有兽化!避雷注意!

——————————————————

  傍晚,并盛中。

  已经是学生放学的时间,学校里的学生渐渐离开校园,白天喧闹的学校渐渐变得安静下来。

  但是风纪委员的工作还没有结束。

  云雀恭弥正在巡视校园,顺便看看有没有还在学校里逗留的草食动物。夕阳的光辉从窗户透过来,将云雀的影子长长的透映在地上,然而今日云雀委员长的影子后面竟拖了一个长长的“尾巴”。

  沢田纲吉鬼鬼祟祟地躲在某个教室的门后面,兔子耳朵因为紧张而高高地耸立起来。等云雀往前走了数十米他又迅速窜到前面的教室的门里。

  本来应该是学生放学回家的时间,为什么他要在这里跟踪云雀呢。

  数小时前。

  “不可能不可能,要我去跟踪云雀学长?别开玩笑了!几条命都不够用的!”

  回应他的是reborn无情的踢击。

  “听好了蠢纲,你的目标是最起码知道云雀的基本信息。爱好、食物、习惯之类的。这是个长期课题,但是我会定期检查。如果我检查的时候你什么都没查到……你应该明白吧?”

  威胁,赤裸裸的威胁。

  偏偏纲吉不能违抗reborn的威胁。

  “系统啊,如果我在这个世界里死了,原来世界的我不会有事吧?”

  【放心吧BOSS,不会的,但是这个副本……啊不是,这个任务您需要重新来一遍了。】

  ……为什么说的跟打游戏似的。

  “那如果又失败了呢?”

  【重新再来。】

  “又失败了呢?”

  【再来。】

  ……意思是任务完成之前休想从这里出去吗。

  “可是这个任务根本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纲吉在心里咆哮,“那我岂不是一辈子都无法从这个世界出去了吗?!”

  【BOSS您先冷静点,与其担心这个,不如担心一下云守马上就要走远了这件事。】

  纲吉扒门探头一看,果然云雀都已经走到楼梯口了。他赶紧尽量轻着脚步跟了上去下了楼。

  云雀下到一楼的时候纲吉已经和他差了半个楼层的距离了,纲吉心说不妙,赶紧跟着下楼。结果刚要转过一楼楼梯拐角的时候,纲吉撞上了什么。纲吉这一撞捂着鼻子后退了好几步,兔子耳朵也委委屈屈地耷拉了下来。

  好像是撞上了什么人。纲吉抬头刚要道歉,然后就对上一双冰冷的丹凤眼。

  “……”

  “……”

  “……”

  “云云云云雀学长!?”纲吉吓得差点跌坐在地上。云雀居高临下地看着他,说:“从刚才开始就注意到有什么跟在我后面,原来是你这只小动物。”

  “我我我我……”纲吉吓得一阵结巴,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口。

  “说,跟踪我有什么事。不说的话……”之间云雀又抽出他那对浮萍拐,即使是在夕阳的光辉下那对浮萍拐反射出的依旧是冰冷的金属光泽,“咬杀。”

  “等等等等等等!我,我,我……”纲吉心虚地眼神来回乱瞟,再这样下去他会死,绝对会死!要找个理由,找个理由……

  “回答。”

  “我我我想加入风纪委员会!”

  咦。

  他刚刚说了什么?

  啊啊啊啊啊情急之下脱口而出的是什么东西啊,这下死定了!

  【不愧是BOSS!是接近目标的好方法呢!】

  纲吉可没系统那么乐观。

  以他的见解,云雀学长绝对会嫌弃他很弱而拒绝,并且会将他咬杀一顿。

  死定了。

  “风纪委员会不需要小动物加入。”

  啊啊啊果然,接下来要被打了吧。纲吉紧张的缩了缩脖子,认命般的闭上了眼睛。

  “但是你的行为太过诡谲,需要接受风纪委员会的观察调查。”

  ……

  啥?

  “从明天开始,你每天都要到接待室来一趟。明白?”

  ……

  哦豁完蛋。

评论(1)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