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玖阴·最近是洁世一的狗

我这辈子就要做沢田纲吉的舔狗

【冰秋】关于我在b站遇到了我的学生的这件事

◎是两千粉点梗!

◎现代b站梗,两人都是b站up主的设定,沈老师为年轻的大学教授,冰妹是学生。

◎【】里为弹幕

◎私设一堆,可能有bug,是个狗血的故事

◎OOC慎入,文笔渣慎入

————————————————

  沈清秋,一个刚刚自到了学龄开始到现在就没有离开过学校的大学教授,在他长达二十多年的单身人生中从未遇到过如此刺激的事。

  他的学生说喜欢他。

  对,是“他”,男的,带把的那种。

  如果是普通的学生沈清秋当然会毫不犹豫地拒绝并且给这个学生灌一缸心灵鸡汤,净化他的心灵。

  可偏偏是这个学生……

  再来说说这个学生的事。

  洛冰河,男,颜值高,成绩好,待人随和,父母双亡,是众多妹子眼里完美的择偶对象。

  本来洛冰河是学校男生里羡慕嫉妒并肯定地认为是那种后宫佳丽三千的种马男,但实际上他不仅还是个处,他还弯了。对,他弯了。而且喜欢的对象是他的老师。

  要说洛冰河与沈清秋之间的缘,还不只是大学师生而已。当年洛冰河还是初中生的时候,沈清秋还在考研。他某日作为学习生去某个学校听读,他就是在那里第一次遇到了洛冰河。后来他听说洛冰河是个孤儿,而且生活困苦之后鬼使神差地就开始资助这个小孩儿。

  所以洛冰河会喜欢上沈清秋好像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

  本来洛冰河是不想和沈清秋坦白的,他怕沈清秋觉得他恶心。那沈清秋是怎么知道的呢?事情要从一个月前说起。

  沈清秋还是个b站游戏区的up主。平时闲的没事,就玩玩游戏剪剪视频,发到b站。久而久之也稍微火了点。

  一个月前的某一天晚上,沈清秋开了直播间准备直播一会儿游戏就去睡。直播间刚开不久,就有一大堆粉丝涌进直播间。

  【奶奶!你关注的up他终于开直播了!】

  【黄瓜老师!你知道你鸽多久了吗!】

  【你是谁?为什么出现在我爷爷的关注列表里?】

  “行了啊。”沈清秋好笑地说,“我不就是最近忙了点,一个月没消息吗。”

  【一个月!一个月啊!还不长吗?】

  【这一个月我每天抱着黄花啊不是黄瓜以前的视频入睡,饥渴难耐(】

  【没有黄瓜的视频我就寝食难安,连厕所都上不踏实(】

  【前面的几个,业务能力不行啊括号都没删干净】

  【在?有钱一起恰?】

  “喂喂你们差不多得了。”说着沈清秋就点进了他今天准备播的游戏。

  【哦哦哦!今天居然播这个游戏!】

  【啊!这个游戏我特别喜欢,黄瓜老师居然玩了!】

  【哦——原来是这个游戏(x)】

  [总督——魔尊 进入直播间]

  【魔尊夶夶也来了啊!】

  【魔尊夶夶今天迟到了】

  【我认识的魔尊夶夶就算是放弃自己的直播也会第一时间来黄瓜老师的直播间的!】

  沈清秋当然也注意到了那个ID。他的眼神不自主地在“魔尊”二字上停留了数秒,这才开始今天的直播。

  魔尊这个人,他也不是很熟。当初就觉得这个名字看上去享受中二病晚期的产物。沈清秋只知道他也是个b站游戏区的up主,而且比他人气高。两人本该没有什么瓜葛,顶多勉强算个竞争对手。

  但当魔尊在他直播间第一次进入他的直播间并且直接送了一艘小电视飞船开始就不一样了。

  魔尊开始单方面的狂捧沈清秋,直播间贡献榜第一是他,充电榜第一也是他。搞的沈清秋有点不好意思。然而沈清秋平时每天晚上都备课备到很晚,有空闲时间都自己直播或剪视频去了,所以很少看其他up主的视频,所以他对魔尊是一点都不了解。

  “感谢魔尊的摩天大楼……话说我之前就有说过魔尊你没必要每次来都给我刷一大波礼物啊。”

  【土豪尊再现江湖!】

  【每次看魔尊夶夶这种行为我都想唱一句:这就是爱~~~】

  【大佬,比不过比不过。】

  大概播了一个小时左右,沈清秋就下了。

  他承认他开始对这个“魔尊”有些在意了。

  几天后的一个晚上,这天沈清秋难得工作完成的很早。前几天又刚直播过,也就是说这天晚上有难得的休闲时间。

  于是沈清秋就点进了魔尊的主页想看看,结果发现对方正巧在直播。

  于是沈清秋就进了魔尊的直播间。

  此时魔尊什么都没在播,进来直播间后屏幕上只有一个电脑桌面,伴随着舒缓悠扬的BGM。看来只是个闲谈会。

  【魔尊陛下是干什么的呀?】

  看到这个称呼沈清秋又想吐槽。中二病的粉丝也都是中二病吗……

  “我还是大学生,暂时没有稳定工作。”沈清秋听到了魔尊的声音,是个很磁性性感的男声,声控小姑娘听了都会尖叫的那种。

  但是……

  这个声音……

  【没有稳定工作还那么豪吗?我经常在绝世黄瓜的直播间看到魔尊夶夶刷礼物诶。】

  “只是平时做的一些个体项目和打的零工赚的钱而已,不足挂齿。”

  【……可恶为什么这话那么欠打】

  【……大佬比不过比不过。】

  【这就是名为挫败感的东西吗……】

  【陛下有没有喜欢的人啊?】

  看到这个问题魔尊沉默了好久都没说话,过了好一会儿,魔尊才又开口道:“真要说的话,我喜欢我的老师吧。”

  这话一出,弹幕都开始起哄,但是谁都没有当真,只觉得魔尊是在应付他们。

  只有沈清秋,他已经整个人都不好了。

  第二天,沈清秋犹豫了半天,终于下定决心找到了洛冰河,找出魔尊的主页问他是不是这个人——因为他觉得带着这样的ID去问人比什么都尴尬。

  洛冰河看起来很惊讶,但惊讶之余,他又很快冷静下来,很坦率地承认了。

  “那……”沈清秋又支支吾吾半天,不知道怎么问出口,“关于你昨天直播时,说的话……”

  “我是认真的。”

  “什么!?”学生突如其来的话将沈清秋组织了半天的语言直接打乱了。他没想到洛冰河能直接承认。

  “我是喜欢老师您,一直以来都是。虽然老师您可能会觉得我很恶心,但是这是事实,我想让你知道。”

  说到这儿,沈清秋住了口。

  【后来呢?黄瓜老师,你答应了吗?】

  【啊啊啊别在关键时刻闭口啊!】

  【黄瓜和魔尊在一起了吗?到底在一起了吗?】

  “你们说呢?”沈清秋无奈地看了眼旁边全程心情很好的人,“我要是拒绝了还会和他一起直播吗?”


END.


评论(13)

热度(2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