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玖阴·最近是洁世一的狗

我这辈子就要做沢田纲吉的舔狗

【5927篇】前方恶犬请绕行 03.

是ALL27《中二病矫正系统》的5927篇,序章及前篇请走合集

系统流,有些类似快穿,避雷注意哦。

前文请走合集。

——————————————————

  沢田纲吉正提着手提袋走在意大利喧闹的集市上。他刚刚被派遣出来采购一些东西。女仆长在他出来前给了他一张采购清单,要求他按照清单上所写的进行采购。

  “然后是绷带和医用物品……”纲吉喃喃道。系统听到纲吉这么说,声音立刻变得特别惊恐:【BOSS!BOSS您醒醒!我已经和您说三次你已经买过这个了!】

  “啊这样吗……”

  【什么叫这样吗,BOSS您还好吗?!】

  “没事啦,只是……”

  只是有些担心狱寺罢了。

  今天他听到仆人们唠嗑,说狱寺又离家出走了。虽然听仆人们的语气好像已经对此习以为常,但是纲吉不知为何怎么也忘不了昨天晚上那悲凉的钢琴音。

  “还有什么东西没买吗?”

  【我已经说五次了BOSS,您在一个小时前就已经把清单上所有的东西买齐了!您可以回去了!】

  “诶这样的吗。”纲吉在喧闹的人群中张望了一圈,似乎是在寻找什么,无果,最后妥协道,“那,回去吧。”

  【这里看上去是很集市边缘的位置呢……】

  “嗯……”

  【我记得岚守大人的家不在类似于这种地方的任何地方……】

  “……嗯……”

  【所以BOSS您,是不是又迷路了……】

  “……嗯QAQ。”

  这下系统也无话可说了。

  【真拿你没办法……我把地图调出来给你好了。】系统无奈道,却发现纲吉的心思完全没在这儿,他不知从何时开始就一直盯着旁边的一条小巷子。那小巷子又暗又深,看不到远方的路。

  【BOSS怎么了?】系统问道。纲吉摇摇头道:“不知道,但是,不知为何我感觉我一定要去看看。”说完,纲吉就拔腿跑进这个小巷子。

  为什么呢,有种非常不安的感觉。但是如果是有这种感觉的话,为什么还要往里跑呢?他不知道,只是直觉趋势他去这么做。

  当纲吉跑到小巷的深处时,倒在墙角且浑身是伤的狱寺的身形应证了他的不安。

  纲吉看着浑身是伤的狱寺,不禁倒吸了口凉气,接着赶紧跑过去:“狱寺君!”

  狱寺看起来已经,陷入半昏迷状态了,他此时半阖着眼,眼神涣散,大大小小的伤口遍布全身让他整个人看起来都破破烂烂的。即使如此看到有人来他还是挣扎着要起身。

  究竟是做了什么才会变成这样?

  “狱寺君,你暂时还不能动!”纲吉尽量轻着动作将狱寺按回去,突然想起来他之前采购的物品里只有医疗用品的,于是他赶紧从手提袋里翻出来给狱寺做了个简易包扎——托reborn的福,reborn曾经让他学过一些简易的急救包扎方法,如今是派上用场了。

  狱寺的伤口有很多都是烧伤,看起来像是炸药造成的,其他的就别提了,什么大大小小的刀伤、子弹擦伤都有,而且有很大一部分是好几天前就留下的。

  这可不是纲吉一人就能全部搞定的。纲吉先简单做了止血包扎工作,然后用半边肩膀将狱寺撑起来——本来他想背的,然而因为身高问题……让他去不得不选择将狱寺撑起来。

  “系统,帮我调地图出来,我要带狱寺回去。”

  【了解,BOSS。】

  不知过了多久,狱寺才感觉到自己意识在渐渐回复。

  好累啊,不知道为什么,疲惫到眼睛都睁不开,只有意识回归身体而已,自己根本无法操纵身体的任何部位。他只能感到自己正瘫在一张柔软的床上,左手暖呼呼的,好像被谁的手握着。

  一只很温暖的手。

  他是为什么才会这样的来着?

  哦对了,他带着一身炸弹闯进了某个家族。那时候那些人的表情真可笑啊,带着扭曲的表情惊慌失措地乱叫着。

  但是自己也变成这样了呢。不过无所谓了。

  [才不是无所谓呢。]

  狱寺猛地睁开了眼。

  “啊,狱……隼人少爷您醒啦!”纲吉赶忙松开握着狱寺的那只手——方才他看到昏迷的狱寺一脸痛苦的模样所以情不自禁地握了上去,只希望狱寺不要在意。

  是前几天一直在偷窥自己的仆人。狱寺皱了皱眉。刚才握着自己手的手是他的吗。

  “你怎么在这里,这是哪儿?”狱寺恶狠狠地问。

  果然这样的狱寺君好可怕——!纲吉在心里默默道,然后回答说:“这是您自己的房间……我出门采购发现您倒在某个小巷子里。”

  听到这是在自己的房间,狱寺表情变得更加不耐烦,他强行无视了身体各处都在剧烈呐喊着的疼痛要从床上爬起来。纲吉赶紧阻止道:“啊啊啊隼人少爷您还不能起来!”

  “少啰嗦,这点小伤而已。”

  听到狱寺说这话纲吉不知怎的有些生气,他难得强势地将狱寺按回去:“总之,在伤好之前您还不能下床!”

  “你、”被强行按回去所带来的愤怒让狱寺想直接吼回去,但当他看到纲吉脸上的认真和担忧时,不知为何生不起气来。

  甚至有点高兴。

  于是狱寺不再挣扎着要起来,而是赌气般地背过身去。

  看到狱寺安分下来了,纲吉总算松了口气:“我去叫家庭医生过来。”说完,他就出了狱寺的房间。

评论(1)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