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玖阴·最近是洁世一的狗

我这辈子就要做沢田纲吉的舔狗

【花怜】炒绯闻吗 22.(完结)

娱乐圈paro√

娱乐圈大佬花×十八线演员怜√

前文请去合集里找!

——————————————————

  “嗯,妈,我现在很好。接的戏也渐渐多起来了。”

  “不用担心我了,钱够用。而且您们也不是很富裕不是吗。”

  “嗯,那下次再说。”谢怜挂掉了电话。

  转眼已经过去三个月了,期间谢怜接了几个广告的通告,又上了两次综艺。他之前和君吾提过他可以接下一场戏了,但是君吾却说,还不是时候。

  谢怜不解,明明现在有很长一段时间的闲置期,却只是接一些上综艺或者广告的通告。君吾却笑的高深莫测,并未阐明原因。

  不过他的经纪人应该不会害他的吧?谢怜这么想,于是也就乖乖听安排了。

  这时《九月》的剧组又发来通告,邀请谢怜参加记者招待会。经过三个月《九月》的正片也终于整理完毕,过一阵子就可以上映了。

  当然,花城也受到了邀请。虽然花城饰演的只是一个配角,但花城本人就是一个流量很大的IP。本来谢怜还担心花城会不会没有档期,但是花城本人表示自己完全没关系,不忙,可以陪哥哥去。

  之前谁说过自己平时很忙的来着???

  算了,这点小受就不要管了。

  “那么,我们走吧,三郎。”

  “嗯,哥哥。”

  两人相视一笑,接着一同出了家门。


  此时师无渡和灵文正在台上讲述着关于《九月》的一些可以流出的事,而演员们则在后台等待着这个环节的结束。

  师青玄作为主角当然也来了,此时在后台也是闲着,就拉着谢怜在后台唠嗑,时不时吐槽一下站在台上的自家老哥。

  “哎呀你看我哥,全程解说都扳着个脸,这气氛不僵才怪……好吧其实还行。”

  “哈哈……”谢怜笑笑。看得出来师无渡应对记者是很有经验的,但凡有人提出了敏感问题,他都会巧妙又不动声色地转换话题并成狗吸引所有人的注意力。

  “不过我哥还真是过分啊!老谢我跟你说,今天我们在来之前我哥反复跟我强调:‘把口风收紧,不该说的不要说,不要一紧张的哈哈哈’之类的。这些事我当然知道啊!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你哥也是担心你。”还有一句话谢怜没说:而且师无渡的担心也是很有必要的。

  这时台上的主持人高声道:“下面请演员们上台!”

  “到我们上场了!走吧老谢!”师青玄本来想牵着谢怜的手拉着他上台,结果接收到旁边暗中观察已久的花城慈祥的眼神,他一个激灵赶紧缩回了手,后怕地快步率先上台。

  接下来就是演员们的记者提问环节。这对娱乐新闻来说是很有看点的一部分。主持人随手挑了一个记者。那记者拿着录音笔站起来就道:“师青玄先生,听说《九月》是导演师无渡为了您拿奖才特地拍的剧。请问这是不是也是走后门。”

  哇一上来就那么猛。谢怜担忧地看了眼师青玄,结果师青玄并没有露出谢怜所想的那种慌乱的样子,而是游刃有余地答道:“其实并不是,毕竟如果不是为了这个原因,就根本不会有《九月》这部戏不是吗?也就是说,《九月》的主角只可能是我。”

  这种霸气式回答不太像是师青玄能说的出来的。谢怜疑惑地看向师青玄,师青玄冲他眨了眨眼,压低声音悄声对谢怜说:“来之前我哥教我这么说的。”

  原来是早有准备。

  接着换下一个记者提问。主持人又随便点了一个起来:“请问花城先生,像您这种级别的大咖,为什么这次只是演一个配角。”

  “关于这一点。你们应该知道,我平时的工作是很忙的。”

  ……认真的吗?谢怜在心里默默吐槽。

  “最近的工作尤其忙了起来,即使是我也没有办法改变时间了法则,所以我最近要么不接戏,要么只接戏份少的配角。不过不用担心,过了这阵子就会回归正轨了。”

  “之前网上有谣言传您跟谢怜先生有那种关系,还有不少粉丝挖出您们不少亲密互动的片段。请问是真的吗?”

  “粉丝们喜欢我们我很感谢。但是同人和正主还是要分清的。我就不多计较了,但是请不要过多叨扰哥哥,我们只是兄弟情。”

  只是,兄弟情,啊……听到这里,谢怜便偏头用余光偷偷看着花城,陷入了沉思。

  记者招待会结束后,花城和谢怜就一起回家了。

  回到家之后,花城说:“哥哥,我有事跟你说,能来一下吗?”

  “嗯,什么事?”两人在客厅的沙发上坐下。

  “再过几个月就是电影节了,哥哥还没有能参选最佳男一号的作品对吗?”

  “嗯,是这样的。”

  “哥哥请看这个。”花城将一个文件袋递给谢怜,谢怜打开文件袋,拿出里面的东西一看,居然是一本剧本!

  “三郎……这是?”谢怜灵魂里作为演员的一部分看到剧本就在兴奋地呐喊,他看向花城,等着他的一个解释。

  “这是我的公司与哥哥你的公司联动企划的电视剧,以我们为原型的古装剧——《天官赐福》。”

  原来,这就是君吾暂时不让谢怜接新戏的原因,原来他们早有企划。

  “然后,还有一件事。”花城突然收敛期些许笑意,十分认真的看着谢怜。谢怜被他这么盯着不知怎么有些紧张,随着花城缓缓开口心跳也渐渐加快。

  “哥哥。”

  “我喜欢你。”

谢怜的大脑直接当机了。他脑子里变得一片空白,突然,他又想起了之前花城的种种言行,道:“又要炒绯闻吗?”

  “不。”花城站起来附身凑近谢怜,“无论哪次,我可都是认真的。”

  他们的未来可是一片光明啊。

——————————————————

于是这篇也完结了!

最后算是是开放性结局,不过放心绝对是皆大欢喜!

一直以来承蒙关注了!


评论(5)

热度(1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