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玖阴·最近是洁世一的狗

我这辈子就要做沢田纲吉的舔狗

【8027篇】棒球之国的勇者 07.

◎是ALL27《中二病矫正系统》的8027篇,序章及前篇请走合集

◎系统流,有些类似快穿,避雷注意哦。

◎前文请走合集。

——————————————————

  最终,纲吉和山本还是优先把被错绑的女孩儿安全送回了家。女孩儿真真确确就是普通人家的女孩子而已,当女孩儿回到家的时候他们全家都很开心。这次经历真的吓坏他们一家了。

 

  这边的事情告一段落,但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一件事。

 

  那就是,真正的公主——京子,到底去哪儿了。

 

  “阿纲,我们先回城堡那里报告一下,然后再商量下对策吧。”山本提议道。

 

  纲吉忧心忡忡地点点头,现在也只能这样了。

 

  二人回到城堡,纲吉和山本就在前厅里等着国王传唤他们。纲吉正愁着不知道怎么跟国王解释,国王的护卫就来传唤他们去见国王了。

 

  然而他们刚刚来到国王那里,却看到国王的旁边出现了一个本不该出现在那里的人。纲吉看见那个人,立刻瞪大眼睛惊呼道:“京子?!”

 

  “啊嘞?”山本看起来也很意外地样子,“为什么公主殿下会出现在这里?”

 

  “抱歉,让你们担心了。”京子说,“其实之前我只不过是偷溜出去逛逛,没想到发生了这种事。”

 

  什么啊这种展开。纲吉长叹了口气。不过京子没事真是太好了。

 

  “咳咳。”这是国王咳了两声,将所有人的目光吸引了过去。国王见所有人都看向他了,就继续说,“无论如何,还是感谢二位勇者救了我女儿。何况这位棒球国来的勇者之前也确实从魔王手中救了我的女儿。”

 

  然后现在那个魔王就光明正大地和勇者一起站在国王和公主的面前。纲吉默默吐槽道。

 

  “按照传统,我们应当举行庆功大典,请二位务必参加。”

 

  传统……公主被抓,勇者去救已经成了这个国家的传统了吗。那公主和勇者也都挺累的。

 

  纲吉看向山本,问道:“山本,你要怎么做?”

  “嘛,就当是玩玩,也没什么坏处。”山本笑着道。纲吉点点头,毕竟这次主要是山本,既然他同意了,那自己跟去也未尝不可。

 

  “那太好了,我们还在准备阶段,庆典将在五天后举行。我们会给二位先安排住处安顿下来。”

 

  于是山本和纲吉就暂时在城堡住下了。

 

  晚上,纲吉一个人在房间里和系统瞎掰扯,原本他是想去找人聊聊天的,但是山本好像不知道去哪里练剑了。京子那边,他又不好意思这么晚去女孩子的房间,更何况对方现在是公主。

 

  “庆功大典之后任务就结束了吧。”纲吉喃喃道。

 

  【为什么这么认为?】

 

  “你看,庆功大典之后山本就在王国里成为名人了吧。打败魔王救了公主名利双收,这样也差不多了吧。”纲吉实在想不出这种paro的世界里还能有什么更大的展开。一般这样的童话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

 

  “总不能真要山本娶了京子才算结束吧。”一想到这个,纲吉就开始抓狂。即使是虚拟世界他也不想看到那个画面啊。

 

  【谁知道呢,反正总会完成的,不要急嘛。】

 

  “为什么你说的那么置身事外啊!”

 

 

 

  为了举行庆典,举国上下都在筹备着,他们的熟练程度仿佛不是第一次筹备了(也许还真的不是第一次)。虽然和普通群众没什么关系,但是有个由头让老百姓狂欢一下也未尝不可。

 

  令纲吉在意的是,第一天的时候士兵们就在主会场中央抬上了一个东西。那东西被红布盖了个结实,不允许任何人靠近。纲吉私下里问过京子,京子说她也不是很清楚,但是那好像是和勇者有关的东西。

 

  终于,到了庆典的那一天。这次的主角是山本,他老早就被拉去做准备了。而纲吉,似乎被当成了山本的跟班,所以直接把他提前叫走了。

 

  “待会儿巡游你们什么都不用做,站在花车上面面带微笑逛完一圈就行。”侍者说。

 

  纲吉点点头,又问:“那个,那么y巡游具体要多长时间呢。”

 

  “在城内逛一圈的话,大概半天吧。”

 

  纲吉:“……”

 

  完了,脸要抽筋了。

 

  过了不久,山本f捯饬完过来了。纲吉一看,山本被套上了一套骑士盔甲,那盔甲看起来重量不轻,即使如此山本好像也没有什么行动不便。

 

  “啊嘞?”山本看到纲吉的样子,疑惑道,“阿纲你不用换个衣服什么的吗?”

 

  纲吉解释说:“好像没我什么大事儿,所以不换也没关系。而且我要是穿盔甲绝对一步都挪不动。”

 

  “这样啊。那我们走吧。”

 

  侍者领着二人来到花车队伍处。花车队很长,能从街这头排到街那头。其他花城上大多都是表演艺术家,比如舞者乐队什么的。纲吉和山本的花车在最前面。二人上了花车,过了大概十几分钟,彻底准备完全了。游行正式开始。

 

  后方的乐队开始奏乐,舞者们也随之起舞。街道边上都是看热闹的人们。而山本和纲吉就像刚才侍者吩咐的,微笑,点头,挥手。

 

  不知过了多久,纲吉都觉得手酸了。他看了眼旁边的山本,对方好像没觉得累,明明对方身上穿的比他要重很多。纲吉悄悄盯了山本一会儿,然后问道:“山本,你现在这样觉得满足了吗?”

 

  “嗯?还没有吧。”山本想了想说,“毕竟还有很多我想做的事没有做啊。”

 

  “比如呢?”

 

  “比如成为一个很厉害的剑士啊,把我们家的剑术发扬光大啊,还有……”山本看着纲吉,突然笑了,“接下来的保密。”

 

  别啊别保密啊你不说出来我怎么帮你实现,我怎么完成任务。山本之前说的那两点纲吉是帮不上什么忙了,万一要真是前面的,难不成纲吉还要在这里待好几年?

 

  【放心吧BOSS,即使在这里待好几年,出去之后还是原来的时间段。】

 

  “不是那里的问题!”

 

  终于,游行结束了。山本和纲吉被带着来到露天宴会席,之前纲吉好奇队伍那个和勇者有关的东西就放在那里。纲吉他们到的时候,大部分人都已经就坐。国王坐在主位上,而京子则坐在国王的左手边。山本和纲吉的位置也被安排在很前面。

 

  人都差不多来齐了,接着就是国王的好一阵巴拉巴拉。

 

  “我国有个传统,为了感谢拯救我国于危难之中的勇者们,我国将为勇者献上一个宝物。这宝贝有驱散魔力的力量,能助勇者一臂之力。”国王摆摆手,示意身边的侍从过去把中间的那个东西的红布掀开。纲吉看着侍从过去,不知怎么的心中升起一种不祥的预感。

 

  红布掀开,里面是一面镜子。什么都没有发生。纲吉松了口气,正觉得是自己想多了。结果不知谁发出一声尖叫,接着纲吉发现所有人都看向了他们这边,而且面带惊恐,仿佛看到了什么怪物。

 

  “那个……阿纲?”山本唤了一声纲吉,语气也有些不淡定。纲吉意识到了什么,抬手向自己头顶摸去。等他碰到一个坚硬的触感时,瞬间整个人都不好了。

 

  那是属于魔王的角。

评论(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