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玖阴·最近是洁世一的狗

我这辈子就要做沢田纲吉的舔狗

当庄园众看到自己的同人(16.~18.)(完结)

涉及cp:杰佣、摄殓、黄占、园医园、欺诈组、冲撞组、蜥勘、蝶盲等。【高亮】因为主吃杰佣所以可能私心杰佣戏份比较多。注意避雷。以后可能还会补充

文中所提的同人内容大部分为虚构,几乎不存在现实中有相对应的

不知道庄园众他们那个时代有莫得网络手机之类的(虽然看起来不像会有的样子),总之先设定他们知道好了。

有私设,我流庄园众,ooc慎入

——————————————————

16.(是欺诈但是克利切单箭头艾玛注意)

  “终于,终于到克利切手上了!”克利切看着手里的手机,眼底尽是欣喜之色。

  他一直想做的一件事终于可以做了!

  他先前就听说过其他人都用手机做了什么,所以他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看艾玛小姐的同人。克利切顾不得他现在还是在外面,就迫不及待地打开手机。

  然而就在他刚刚打开lofter,进入艾玛的tag的时候,手中的手机突然被人抽走。他抬头一看,竟是瑟维。

  “又再看什么?”瑟维粗略地看了一眼手机页面然后直接把手机关了。

  “你又在发什么神经老神棍?”克利切伸长了胳膊要去夺回手机,目标却被瑟维举过头顶导致他无法够到。

  “别看这种东西了,排位时间到了,走了走了。”瑟维随手将手机放到桌子上,拽着克利切的后领就将他往外拖着走。克利切还在挣扎,一边挣扎一遍吼道:“都赛季末了就不能休息休息吗!”

  “不——行!”


17.

  后来里奥在经过花园的时候,看到了放在石桌上的手机,打开一看,居然全是自家女儿的图片,心底一沉。

  这是哪个龟孙在觊觎他女儿?


18.

  在所有人都经过一轮之后,下一棒就不知道交给谁了。于是当天所有人都集合在一起,决定商量一下对策。

  “所以怎么办?”艾米丽说,“重新抽签再来一轮吗?”

  “克利切同意!克利切还什么都没看过呢!”克利切瞪了一眼旁边的瑟维。

  “我倒是无所谓。”杰克看了眼旁边的奈布,“如果能让小先生那么坦诚,那也不是什么坏事。”接着他就收到了一记来自奈布的肘击。

  “妾身和以前一样,pass就好。妾身还是陪着海伦娜。”

  就在这时,手机突然响了起来。艾米丽一看,竟是一通电话。

  谁会打过来电话?艾米丽看了大家一圈,在大家肯定的注视下咽了口口水,接着接起了电话,并打开了免提。

  “啊啊——听得到吗。”刚一接通,电话里就想起了一个金属音。众人面面相觑,莱利对着电话道:“你是谁?”

  “啊,我,我是庄园主啊。”

  “庄园主?!”艾玛不可思议道,庄园主一般不都是写信的吗?

  “这不是这样比较方便嘛。”金属音敷衍道。

  “以前庄园里也是有电话的啊,为什么不用?”薇拉说。

  “啊哈哈,不要在意这点小事!”

  ……绝对是因为没想到。

  “好了别废话了,直接进入正题吧。”奈布不耐烦道。

  “哦哦哦差点忘了……不是。其实这次我是来通知你们,手机我要收回去了哦。”

  “什么?!克利切还没怎么用呢!”

  “那是你的事,反正你们已经轮过一轮了!你们知道我把手机借给你们的这段时间我都快发霉了吗!”

  ……原来这手机是你的啊!

  卢基诺看了看自己的爪子,早知道当初就不要那么小心,划几道划痕挺好的。

  “看看你们这些天都对我的手机做了什么?!把触手往上面糊?用它看各种色情图?还把它一个机扔在花园里!我不管我要把它收回来。”

  哈斯塔:“……”

  瑟维:“……”

  “随便你了,反正也不是什么稀罕物。”约瑟夫无所谓道,接着他就揽着卡尔准备离开这里,“我们先失陪了。”

  “哈斯塔大人不用在意哦,不是你的错。”伊莱安慰道。

  “就是你的错!”克利切对瑟维吼道,“就是你把它扔在那里的!”

  “啊等等等等!”察觉到很多人都要离开了,庄园主忙道,“帮我把手机放到门口的信箱里啊!”

  “唉。”艾米丽叹了口气,然后拿起手机准备去门口。

  “啊天使!我和你一起去!”艾玛随后跟上。

  “那,我们也走吧,小先生?”杰克玩味地看了眼旁边的奈布,“只是会少很多乐趣呢。”

  “原来你的生活就那么无聊吗?连和我在一起都那么觉得?”奈布斜了杰克一眼然后转身就走。

  “怎么会,我可没那么想过。”杰克赶紧追上去。

  “欸。”奈布突然拉住杰克,杰克疑惑地看向奈布。

  “有空?和我去打一场黑杰克?”奈布笑道。杰克闻言愣了愣,也笑了:“乐意之至,和你一起的话无论何时都有空。”

  “先说好,如果我抽到大牌了我第一个锤的就是你。”

  “……我觉得那不是我的错?”

END.

——————————————————

完结咯。

下一篇想写主杰佣的杰克撸猫日记!日记体。奈布柴郡猫什么时候出我就什么时候写!(那我觉得我这辈子都不用写了)


评论(1)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